美容首页|
护肤|妆扮|靓发|评测|美体|试用|化妆品

OnlyLady官方微信

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

优美妆APP

优质移动美妆平台

Aesop伊索天竺葵系列为身体注入沁心活力

2023-07-25 13:53:02来源:OnlyLady女人志编辑:maoqian
Aesop伊索天竺葵系列 RGB

Aesop伊索天竺葵系列为身体注入沁心活力,呵护疲惫身心。

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

伊索天竺葵身体乳

Aesop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可被肌肤迅速吸收,蕴含多种精心调配的植物成分,包括椰子油、甜扁桃油,以及甘油和库拉索芦荟叶汁成分。香叶天竺葵提取物、香柠檬果油、广西沙柑果皮油,赋予充满活力、绿意清新的伊索经典香气。

这款散发清新活力香气的保湿乳霜,与伊索其余三款天竺葵身体保养产品同属于一系列,包含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、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以及天竺葵润体精油

为获得理想效果,建议在沐浴后取适量按摩从颈部至脚趾的身体肌肤,可加强于干燥的部位使用例如:手肘、膝盖、脚跟)。

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以多种规格呈现,包含100mL铝管装以及500mL附压头瓶装版本。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

这款清新的低泡凝露配方,含有香叶天竺葵提取物,可有效洁净肌肤,同时不易使肌肤干燥。

Aesop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适合经常使用,蕴含广西沙柑果皮油及香柠檬果油成分,配方可去除肌肤上的脏污、使肌肤洁净清爽。这款配方散发绿意柑橘香调的活力气息,是替代传统洁肤皂的理想选择。

在淋浴或泡澡时,按摩全身浸润的肌肤,然后彻底洗净。可在洁肤后涂抹同系列的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,为肌肤进行保湿。该系列还包含: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以及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──建议每周使用两次。除此之外,我们的礼盒套装"天竺葵身体二重奏"中也包含这款配方,可与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搭配使用。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采用回收PET塑料瓶装,有两种规格可供选择:500mL附压头或螺旋盖版本(后者适合已有压头的人士)以及旅行便携的100 mL翻盖瓶装。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

Aesop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含有浮石和印度簕竹茎提取物,能有效去除肌肤上的残留脏污,使颈部到脚趾的肌肤都感觉光滑细腻。

这款效果显著的配方可有效清洁肌肤、去除脏污,柔软肌肤,并为后续保湿步骤做好充分准备。其中蕴含的香叶天竺葵提取物、香柠檬果油、广西沙柑果皮油,散发清新活力的美好香气。

每周一至两次,待肌肤浸润后,取适量产品由颈部至脚趾按摩于身体肌肤。建议特别加强容易干燥的部位(例如:手肘、膝盖、脚跟)然后以水彻底冲净。若希望达到滋润保湿的效果,后续可以将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与天竺葵润体精油一同调和使用。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以180mL翻盖管装呈现,方便日常使用。

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

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

Aesop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为肌肤提供滋润保湿,有效缓解干燥或缺水问题。

这款配方具有振奋人心的活力香气,尤其在寒冷季节,肌肤更容易面临干燥或脱皮的状况,能有效呵护肌肤。同时也是一款适宜全年不分季节使用的按摩油。

该配方有助于使肌肤平滑柔软,并蕴含坚果油(甜扁桃油、全缘叶澳洲坚果籽油)和生育酚(维生素E而香叶天竺葵提取物、广西沙柑果皮油、香柠檬果油则赋予其美好迷人的香气。

为获得理想效果,取一茶匙配方置于干净掌心,轻柔按摩于已洁净、擦干过后的肌肤上。若希望加强保湿效果,请与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一同调和使用。建议每周两次,先使用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,接着再涂抹润体精油配方。

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以100mL琥珀色玻璃瓶装呈现。

伊索天竺葵身体二重奏套装

伊索天竺葵身体二重奏套装

Aesop伊索天竺葵身体二重奏套装包含两款产品组合: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、天竺葵身体乳霜──和谐搭配,为沐浴时光注入活力,也是理想的赠礼之选。

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,适合日常使用,采用广西沙柑果皮油和香柠檬果油精心调配而成,可有效去除脏污并使肌肤洁净清爽。散发绿意柑橘调的活力香气,是替代传统洁肤皂的理想选择。

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质地丰润,蕴含香叶天竺葵提取物及胡萝卜根提取物,有助于缓解干燥,使肌肤感到柔软、平滑。这款乳霜可与同系列身体洁肤露搭配,有效为缺水肌肤提供保湿。

为获得理想效果,请将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洁肤露按压于掌心中。起泡后,轻柔按摩于浸润的肌肤上,接着彻底洗净。再以伊索天竺葵身体乳霜,涂抹于颈部以下的身体肌肤。以上产品均属于伊索天竺葵身体护理配方,该系列还包含伊索天竺葵芳香身体去角质露、伊索天竺葵润体精油可供选择。

伊索天竺葵身体二重奏套装以500mL两瓶装产品组合包装精心呈现。

(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)
OnlyLady移动版

扫一下

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

微信关注OnlyLady

福利天天撒

OnlyLady官方微信